夏娃的禁果

一个只靠脑洞的写手

羡羡有个神仙奶奶1

  有个飞升成仙的奶奶是不是很厉害?


===============正文==============


“抱山,这是我和他唯一的孩子,麻烦你了。”说话的是一名女子,  她一绺靓丽的秀发微微飞舞,细长的柳眉,一双桃花眼流盼妩媚,身材轻盈,脱俗清雅。


  “华裳,我欠他一个人情,你们的孩子我自然会照顾好。”抱山散人淡淡道。


  那名女子轻笑着,顺势亲吻了自己怀中的孩子,道:“孩子,以后跟着师父好好学习,娘亲过一段时间就来接你。”


  “好了,仙界那边的人很快就来接你了,孩子交给我吧。“说着,抱山散人接过女子怀中婴儿。


  女子叹了口气:”抱山,这两枚玉佩给你。“


  抱山散人疑惑。


  ”这个白色的玉佩长大后就给她吧,至少让她知道自己不是没娘的孩子。“


  ”那这个暗红色的呢?“


  女子又是一阵苦笑:“天上一天,凡间一年,我也不知自己何时还能回来,这枚玉佩就给我未来的外孙吧。”


  “好,早日回来。”抱山散人情绪上没有一丝波动。


  “嗯。”


=====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

求评论!!!!


评论(22)
热度(442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夏娃的禁果 | Powered by LOFTER